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工作

3月23日、24日,我校顺利组织完成2024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共有2390名考生参加,共设4个考场,分7个批次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考前,继续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后勤处、保卫处、教育信息技术部等多部门联合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在人员调配、系统软件安装调试、电力保障、考生安全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并组织召开了全体考务人员工作会议,着重安排和部署了考前准备、系统调试、安全保密、应急处置等工作,明确职责,落实到人。

考试期间,主考钱国旗副校长、烟台市教育局市派检查员,深入考场一线进行检查指导,对考试组织、考场环境、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全体考务和监考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操作流程规范,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顺利完成“平安考试”工作任务。

(撰稿:王冠峰 毕波   审核:张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