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启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检查评估工作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山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及要求,近期,我校启动了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专项检查评估工作。

3月20—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教授带队到德州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进行调研,对其办学条件、教学管理、学籍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评估。在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卓识继续教育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座谈时,钱国旗指出,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始终坚持“规范、创新、效益”的办学方针,学校高度重视并规范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要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系列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和要求。他要求各校外教学点强化“发展共同体”意识,严守规范底线,激发创新动力,坚持效益导向,走好新时代成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          

我校目前在山东14地市设置校外教学点22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籍学生4万余人。本次检查评估以“全面规范,提高质量”为主线,由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继续教育学院根据《鲁东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检查评估指标体系(试行)》具体实施。

(撰稿:夏金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