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航空服务职业教育项目组精心组织开展线上教学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学院航空服务职业教育项目组根据教育部下发的“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总体要求,精心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教师线上授课方案,充分依托和利用各类教学平台和工具,全力做好延迟开学期间学生线上教学工作。

在线上教学开始前,任课老师都进行了充分的网络授课准备,针对可能出现的教学问题准备了多种预案在教学实施过程中,使用超星泛亚平台和CCTALK直播平台,为学生安排了《普通话》《英文广播稿》《健美操》《节奏体语》《民航服务礼仪》等网络课程,开设了《成考英语》《英语口语》《班会直播》《民航专家直播》等直播课程。为保证网络授课质量,督促学生完成学业,采取了班主任负责、家长监督、学生配合的家校联动机制,通过实行学生每天线上打卡签到、开展电话微信交流、征集优秀视频作业在班级群传阅等多种手段,提高学生学习积极能动性,有效保障教学质量。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项目组教师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做好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学业规划等工作。(撰稿:徐同武 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