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教育工作

 

3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教育工作,了解了目前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开展情况及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围绕《鲁东大学继续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草案)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钱国旗指出,继续教育是学校教育事业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纽带和桥梁。加快继续教育振兴步伐并实现健康发展,既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又是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继续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全校上下要一盘棋,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教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同时持续强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真正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二是要坚持“规范、创新、效益”办学方针,立足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新目标和新定位,高质量谋划继续教育的发展。三是要围绕继续教育2020年度重点工作、关键绩效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精准施策,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撰稿:张文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