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大继教字〔2022〕12号 关于做好2022年7月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的通知

各校外教学点:

根据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关于做好 2022 年 7 月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6 月 27 日 10:00-7 月 2 日 23:00

考试时间:7月9日-10日

二、报名范围

学位英语: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高起本非英语专业在读学生;2020级(已达到毕业条件且学位骨干课程及论文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2021级、2022级专升本非英语专业在读学生。

第二外语: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高起本英语专业在读学生;2020级(已达到毕业条件且学位骨干课程及论文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2021级、2022级专升本英语专业在读学生。

三、报名网址

学位英语考生登录 https://xwyy.webtrn.cn/报名;第二外语考生登录 https://sdxyz.webtrn.cn/报名(详见附件2)。

四、准证打印时间

7 月 7 日起考生上网打印准考证、考生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 3)

五、注意事项

1.关于疫情防控。考生须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参加考试时将《健康承诺书》和考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交考点工作人员备案。考生须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和考试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 14 天的病例以及考前21 天内从境外、高风险等级地区回鲁的、考前 14 天内从中风险等级地区回鲁的、居住社区 21 天内发生疫情的、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考生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星号不准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第 8 页证明,在考前 40 分钟到达考点,提早进行疫情防控有关检查、人脸识别和身份证验证。

3.考生一律凭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临时身份证无效)。

4.考生一律不得将纸、笔带入考场。

5.第二外语考试统一使用百度输入法、微软输入法,请考生提前熟练掌握相关输入法操作技巧。

6.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有考试违纪或作弊行为的考生,取消其考试成绩;凡有替考行为的考生,一律取消学士学位考试报考资格。

7.请考生做好考前复习,不要听信有关学位外语复习或考试的虚假宣传和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