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大继教字〔2022〕8 号 关于做好2020级2.5年学制学生补考在线考试工作的通知


函授站、学习中心:

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 2020级2.5年学制补考采用在线考试方式进行,考试课程由2个部分组成,作业考核和课程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1. 补考课程:不及格课程。

2. 补考时间: 5月20日至5月30日,在线作业考核答题次数不限,在线课程考试只有1次答题机会,分别为120分钟(特殊课程除外),具体以学生平台各课程公布考试时间为准。

3. 课程总成绩计算方法:网络课程总成绩=网上课程学习10%+作业考核20%+课程考试70%;非网络课程总成绩=作业考核30%+课程考试70%。特殊课程总成绩=课程考试100%。

补考课程作业成绩计算方法:历次作业成绩取其中最高成绩计算。

4. 要求:考生在考试前要详细阅读理解《学生平台使用说明》中作业考核、在线考试的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课程在线考试。考生可登录电脑PC端学生平台(http://cjm.ludong.tv/)或手机APP端(学起Plus)完成考试。建议电脑使用谷歌51.0以上、IE9.0以上、火狐43.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使用其它浏览器,可能会出现部分功能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

各单位应及时通知并指导相关学生完成平台在线考试。如有问题,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贺老师;电话:0535—6693602

附件:学生平台使用说明(见学生平台通知公告或工作群群文件)

继续教育学院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