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大继教字〔2020〕20号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期末在线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函授站、学习中心:

      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 2020年上半年期末考试采用在线考试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 考试时间:6月20日至7月5日,分3个考试批次进行,具体考试日程安排见附件1。

      2. 课程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特殊课程除外),具体以学生平台各课程公布考试时间为准;

      3. 各课程在线考试只有1次机会,交卷即完成本次考试。考试成绩占课程总成绩的70%分值。

      4. 在线考试学生范围:2016级高起本、2017级高起本、2018级高起本、2019级、2020级全部在读已缴清本年度学费学生。

     5. 答题要求:学生登录学生学习平台http://cjm.ludong.tv/,按《学习平台在线考试说明》(附件2),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课程在线考试。本次考试采用电脑PC端完成,电脑建议使用谷歌51.0以上浏览器或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各学院、函授站、学习中心及时通知并指导相关学生完成平台在线考试。

如有问题,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贺老师;电话:0535—6693602

       附件1   鲁东大学成人高等教育2020年上半年期末考试日程安排

       附件2   学习平台在线考试说明

                                                   继续教育学院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