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大继教字〔2020〕17号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成人高等教育在线作业考核的通知

 

各学院、函授站、学习中心:

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自2020年上半年开始,学生作业考核由线下考核转为学生平台在线作业考核。2020年上半年作业考核时间自下发通知始至6月14日止。学生在线作业考核有2次机会,最终成绩取2次考核最高分,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20%分值。在线作业考核学生范围:2016级高起本、2017级高起本、2018级高起本、2019级、2020级全部在读已缴清本年度学费学生。学生登录学生学习平台http://cjm.ludong.tv/,按《学习平台在线作业操作流程》和规定的时间完成在线作业考核。本次作业考核采用电脑PC端完成,电脑建议使用谷歌51.0以上浏览器或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各学院、函授站、学习中心及时通知并指导相关学生完成平台在线作业。

如有问题,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贺老师;电话:0535—6693602

 

附件:学习平台在线作业操作流程(见工作群群文件)

 

                                                   继续教育学院

                                                    2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