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大继教字〔2019〕24号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函授站年检工作的通知

各函授站: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成人高等教育函授站的建设和管理,认真落实备案年检制度,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驻鲁高校函授站、学习中心检查和调整的通知》(鲁教民处函〔201910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函授站年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检范围

我校举办函授教育的函授站、直属管理中心

二、年检内容

按照《关于做好驻鲁高校函授站、学习中心检查的通知》和《鲁东大学函授站检查内容指标》准备检查材料。

三、年检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各单位自查。各单位按照要求认真自评,并于201911月8日前通过“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监管平台” (http://ygjg.sdcen.cn )向主办高校提交自查报告。

(二)学校检查。我校将对各单位进行年度检查,逐一作出等次评定,并将年检结果提交上级教育主管部门。

(三)各地、市教育局检查。各地、市教育局将于201912月27日前对当地函授站进行检查,逐一作出等次评定,并将年检结果上报省教育厅。

(四)省教育厅复核。省教育厅对市教育局上报的检查结果进行复核,组织人员对函授站、学习中心进行抽检。

希望各函授站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迎接年检工作,以本次年检工作为契机,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535)6672812。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