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大继教字〔2019〕20号 关于做好2017级校本部函授毕业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

2017级校本部函授学生:

我校2017级函授学生毕业证书审验及档案整理工作已全部完成。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毕业证书和档案发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证时间:201991日(周),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

二、领证之前请先查询成绩,成绩全部合格的学生方可领取。成绩有不合格的学生请电话咨询各学院补考相关事宜。

三、领证地点:继续教育学院(北区3号办公楼111室)领取。

、领取毕业证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员证。因毕业证书丢失不能补办,原则上由本人亲自领取。如确需他人代领,需提供毕业证书获得者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授权书,并出示代领人的身份证。学校不提供快递邮寄服务。

、逾期没有领取毕业证者,以后领证之前,请提前电话预约,联系电话:(0535)6672811

                                    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8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