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大继教字〔2018〕23号 关于做好2014级(5年制)学生综合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函授站:

为保证毕业生离校前毕业资格审查、成绩单打印等工作顺利完成,现将综合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补考时间:11月25日

二、补考课程范围:全部不合格课程

三、工作安排

1.校本部各学院学生补考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考试地点北区3号办公楼119室。函授站学生补考由各函授站组织,具体考场安排以函授站公布的为准。

2.为确保毕业资格审查等工作的顺利开展,课程的阅卷和网上成绩录入工作需在12月10日前全部完成。

四、工作要求

1.考试组织。综合补考是学生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考试,各学院、函授站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各项考试工作。

2.试卷管理。考试后,试卷按补考签到表课程顺序装订,补考签到表由教务科提供

3.试卷报送。考试结束3周内报送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未尽事宜电话咨询: 0535-6693602  贺老师

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