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大继教字〔2017〕29号 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快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设,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技能,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继续教育学院继续组织在校学生参加2017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9月1日至9月12日。

二、考试时间:11月18日、19日。

三、报名条件:在校本科大三以上学生皆可报名。具体专业要求见附件。

四、报名考试费:心理咨询师230元/人,人力资源管理师230元/人。

五、报名所需资料:

1.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片,照片背景为蓝色背景,照片大小20K以内,240像素×320像素, 要求人像清晰,照片文件类型为jpg格式。照片以考生的身份证号”命名,报名时连同纸质材料一并上交。

2.纸质版二寸照片2张,背面写明身份证号、姓名报考类别

3.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一张,从学信网打印一张带有二维码的学籍证明,二维验证码验证期必须在报名时间内有效。

六、报名地点及联系电话:北区3号办公楼(红顶楼)109室,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6672811,王老师。

七、凡通过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名参加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并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的在校学生,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鲁东大学《关于印发<关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学分认定的管理办法>的通知》(鲁大校发〔2007〕65号)文件精神,报教务处,给予相应学分。
望各学院充分认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提升,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报考。

 

 

                                        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