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大继教字〔2017〕19号关于做好2017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及各位考生:

        2017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2017年9月23日开考,本次考试仍然采用“网上报名及缴费”的方式,我校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报名时间:    6229:007624:00

   网上缴费时间:    6229:007724:00

二、报名过程:网上填报信息——提交审核申请——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

1登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sdzk.cn,选择2017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栏目,先选择拟报考的考点学校所在城市(如:烟台市),然后在相应的市下选择报考的考点(如:鲁东大学)。

2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审核申请后,暂时退出报名系统,等待审核结果24小时以后可以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如果审核通过,则可以“支付”报名费。

三、咨询电话:

15553698136 岳老师       17865539711 邹老师       156 84178173 周老师

四、注意事项:

1、建议采用QQ号登录,可以直接登录不必进行注册。

2、如果在字库中有找不到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

3、如果照片不符合的“照片规格要求则报名信息视为无效!由考生本人负责。

4、报考三级和四级的条件是:必须“已经或同时获得相应的二级和三级证书”。

五、准考证打印:20179159:002224:00”,由考生本人打印

六、考试时间:2017923日开始分批进行(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七、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uezailuda”,获取“成绩查询、合格证发放”等信息

 

                                               鲁东大学考点

                                                2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