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大继教字〔2016〕6号 关于做好2016级函授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函授站: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学生取得正式学籍的关键环节,按照学籍管理规定,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将作为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和办理毕业证书的唯一依据。为做好我校2016级函授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学资格复查
        各学院、函授站登陆管理平台,下载学生各项信息,审核学生报到信息与录取信息是否一致,同时比对录取照片与报到照片,核对无误后,方可缴费办理注册手续。重点做好专升本前置学历资格审查工作(需提交专科证扫描件名单见群共享文件),审查未通过者,尽快办理退学手续。
        二、缴费注册
        请各函授站严格执行缴费注册制度,在3月20日之前登陆网络综合管理平台线上提交缴费明细并将学费全额汇至学校财务账号,同时开具有效票据邮寄给学校财经处。各函授站汇款账户需与办学协议上的名称一致。
        三、学籍信息变更报送
        1.学籍信息修改。各函授站登陆管理平台,下载学生录取信息,由学生本人核对无误签字,学生签字表由各函授站保存。如个人信息录取数据有误,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函授站统一汇总报送学校。
        2.转专业。各函授站登陆管理平台提交转专业申请,将转专业名单汇总表盖章后扫描发给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
        3.退学。各函授站登陆管理平台将未缴费和入学资格复查未通过名单提交退学申请,将退学名单汇总表盖章后扫描发给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
        以上3个表格可以汇总在一张纸上盖章扫描,3月底之前发给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0535)6672812。
 
 
                                                                                                          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