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大继教字【2014】2号 关于2012级三年学制学员开展专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函授站:
    根据鲁东大学《成人高等教育专业实习工作方案(试行)》文件精神,结合本学年工作实际,特制定本通知:
     1、参加本次专业实习工作的范围:
                 2012级三年学制的全体学员。
     2、时间安排:
            1)上半年学期内向学员布置活动任务,发放“专业实习鉴定表”及相关要求文件。
            2)2014年7月至9月,相关学员开展专业实习工作,10月15日前向学院、函授站提交“专业实习鉴定表”。
            3)2014年10月31日前,各学院、各函授站对学员专业实习情况进行审阅,评定成绩,将成绩(按百分制)录入到鲁东大学继续教育教务管理系统。
     3、相关说明:
     开设专业实习课程,一方面是学员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学员综合技能与全面素质的需要,另一方面也可以相应减少学员到校学习时间,从而减轻学员学习负担。请 各学院、各函授站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联系人:贺老师,0535—(669)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