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3月16日,鲁东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教授出席典礼并讲话,200多名师生代表在现场参加典礼。

钱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对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传承鲁大精神,在爱国主义旗帜下奋斗前行;二要挺膺担当,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新力量;三要保持进取姿态,锤炼青春本领。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同峰教授,校外教学点代表烟台市芝罘区正林培训学校校长刘通、新生代表2024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田甜先后在典礼上发言。

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学校北区9号教学楼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设主会场,在济南、青岛、潍坊、临沂、日照、滨州、德州、东营等地区校外教学点设分会场,同步收看典礼盛况。典礼还设计了新生佩戴校徽,签字墙打卡拍照等环节,典礼结束后,郭同峰教授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撰稿:夏金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