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考工作

39日,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考工作。本次考试,我校设置标准化考场80含备用考场,共计3295名在校学生参加5906科次考试,27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考试的监考、考务、医疗服务、后勤保障、物资供应、安保、志愿者服务等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组织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对考试安全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团委、学生工作处、后勤处、保卫处、教育信息技术部、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协同配合,对考务组织、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综合协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作了周密布置和安排,建立了协同联动机制、会商研判机制和应急处置机制,开展安检人员、人脸识别人员、考务人员、监考人员等分类专题培训和应急演练,明确工作职责,规范操作流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程春怀主任、烟台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杜世一院长、烟台市教育局派驻鲁东大学考点检查工作组成员到校检查指导考前准备工作,并参加考前培训会。

考试期间,主考钱国旗副校长深入一线巡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规范“2+1”安检和考场监考,所有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本次考试组考任务。

(撰稿:王冠峰 审核:张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