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3门课程被遴选为2021年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1 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的通知》(鲁教民函〔2022〕11号),我校推送的《跟着邮票学党史》(主讲人:王海鹏,隋雨佳,崔焕娟,王海宁)、《核酸检测全攻略》(主讲人:潘征宇)、《居家健身——椅子瑜伽》(主讲人:张莉)3门课程被遴选为2021年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开展遴选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工作,旨在推动社区教育课程发展规范化,着力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推进我省社区教育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与共享。本次遴选出的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终身学习在线”(http://www.sdlll.net/)、“山东老年学习在线”(http://lnjy.sdlll.net)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社区教育课程建设,提供更优质、实用的课程资源,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学习需求,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不断促进社区教育稳步发展。(撰稿:王冠峰、季颖 审核:张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