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承办2021中国(烟台)继续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7月15日-17日,由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中国(烟台)继续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烟台举行。校党委书记徐东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理事长陈月军,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会员,全省人社系统专技处负责人,全省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从业人员等100余名代表参会

徐东升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对本次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参加论坛的各位领导、专家和代表表示欢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提出要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一步提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完善终身学习体系。举办继续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对于我省深入推进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本次论坛由鲁东大学承办,充分体现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以及各位领导、专家对学校的重视和信任,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不吝赐教,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鲁东大学,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16日下午,围绕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议题召开圆桌论坛会议,特别邀请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吴德贵,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在线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文书锋,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许芳,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杨,山东大众云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副理事长林春等专家,共同探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中的机遇和挑战,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的全局战略思维、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提高管理者的业务素养和决策能力。(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