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女致富带头人培训工程—烟台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女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7月13日,山东省女致富带头人培训工程—烟台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女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鲁东大学北校区9号楼教学报告厅举行。烟台市妇联副主席潘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杨出席并致辞,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峰主持。来自莱州、龙口、莱阳、海阳、蓬莱、牟平、福山、芝罘的113名工作人员将接受为期3天的培训。

林杨在致辞中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他要求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潘莅在讲话中对鲁东大学为本次培训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交流沟通、转变观念、切身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去,提高自身水平。

本次培训班与烟台市妇联共同研究了培训方案,聘请了有关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形式有专家授课、座谈讨论、经验分享等,培训内容涉及乡村振兴、巾帼创业、党史教育、互联网+短视频营销、果蔬新品种引进及栽培、品牌提升与高质量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撰稿:王冠峰、王楠 审核:张文峰)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