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市婚姻家庭辅导员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77日,由烟台市妇联主办,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市婚姻家庭辅导员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烟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光坤,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杨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峰主持,来自烟台市各县区的8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林杨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后,他要求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圆满完成培训工作。杜光坤在讲话中对我校为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从珍惜机会、明确目标,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等几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旨在进一步提升烟台市婚姻家庭辅导员志愿者的指导服务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指导师队伍,为烟台市基层妇女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贡献。培训内容包含婚姻家庭中亲密关系的处理、家庭逻辑以及家庭剧体验、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关系等。(撰稿:王冠峰、王楠 审核:张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