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烟台市2020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培训班开班


4月12日上午,由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烟台市2020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培训班在东海宾馆开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才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长矫庆强主持。来自烟台各县市区70余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将接受为期16天的专题培训。

钱国旗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红色发展历史及发展现状,学校各类教育培训情况。他要求工作人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总结前5期军转干部培训班成功经验,再接再厉,扎实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次培训任务。王玉才在讲话中对我校前期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了培训纪律。最后,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全体学员对完成培训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军转干部增强角色转换意识,完善知识结构,提升军转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顺利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行业和岗位的转变。本次培训班共安排授课专题28个,培训师资队伍由山东省委党校、烟台市委党校、滨州医学院、烟台市直部门及我校优秀教师团队组成,期间还将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撰稿:张文峰 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