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3月27日至29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共设置5个考场(含1个备用隔离考场)13个批次,共2474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实现“健康考试”“平安考试”“公平考试”工作目标,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钱国旗为组长,继续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后勤处、保卫处、教育信息技术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保密组、系统管理组、医疗防疫组、督查组、宣传组、保卫组、后勤组,负责考试组织工作。严格按照“统一领导、统筹实施、分级管理、各负其责”的原则,对考试工作逐项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落实的主体责任链条。



考试期间,副校长钱国旗、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和烟台市教育考试中心的领导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


通过精心组织,我校考点考试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撰稿:张文峰 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