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宁津县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8月3日,宁津县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茂徐,宁津县教体局副局长李秀青、鲁东大学派驻宁津县第一书记、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连军以及培训班的5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杨主持。

姜茂徐在致辞中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之后,指出本次培训是继去年鲁东大学新鲁学前教育基金公益培训项目——宁津县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之后,双方深化合作、推进发展的又一生动实践,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尽最大努力为培训学员提供优质培训条件、培训资源和培训服务,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李秀青对学校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努力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专心学、虚心学、安心学,为提升宁津县学前教育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研修班为期6天,培训内容涉及课程游戏化、教师专业化、创新能力培养、家庭教育指导等多个专题。(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