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2019级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员开展户外心理团建活动

5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19级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员到烟台市植物园开展心理团建活动,对全体学员进行心理调适,重点帮助疫情防控期间投身一线工作的部分学员消除紧张情绪,释放精神压力,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

学院聘请鲁东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教育科学学院孙静老师为本次活动的指导教师,指导学员们进行“超级进化论”破冰活动、“不一样的我”暖身活动、“苹果与凤梨”沟通活动和“解开千千结”凝聚力活动等。通过游戏互动,帮助学员们深入认识自我,探索自我,学会在工作生活中保持专注,释放压力,有效沟通,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同时,指导教师就学员们容易存在和提出的心理疑惑进行详细询问和解答,“一对一”解决学员具体心理问题,学员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本次活动得到了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学员们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