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级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员线上学习与工作两兼顾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延期开学不停学、线下指导线上学”的工作思路,结合军转学员专业实际,建立“班主任督导、二级学院引导、导师指导、学员配合”的四方联动机制,通过班级QQ、微信群,与学员保持密切联系,掌握学员学习动态,追踪学习效果,及时解决学员学习中遇到的难题,有效保障了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员普遍反映,教学工作的精准施策使线上教学效果不输线下教学。

培训班的14名学员一边坚持学习,一边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学员王辉疫情之初负责高速检查站,后期担负机场入境航班接机、湖北到烟返烟专班、到德州接入京分流人员等任务,被中共烟台市委开发区工委、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授予“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烟台市教育局学员秦洪雷自3月3日起参加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牵头“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工作组,进驻到莱阳市开展工作。芝罘区卧龙工业园学员胡鹏飞,坚持在芝罘区黄务街道防疫隔离点工作,负责新冠肺炎密切接触人员的接收工作,直至4月底完成工作任务后返回原单位。

学院时刻关注、关心着学员们的工作动态和学习情况。为有工作任务、不能按时收听网课的学员,有针对性地定制了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帮助学员与授课教师建立一对一联系,授课教师和原有导师共同指导,为学生解惑答疑,确保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