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击疫情--鲁东大学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一线奋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的学员,发扬“退伍不退色,退役不褪志”的精神,他们有的响应政府号召居家学习,有的在单位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奋勇拼搏在抗疫一线。

学员胡鹏飞(烟台市芝罘区卧龙工业园区干部),从正月初三开始工作在抗击疫情的检查站,不畏严寒,不分昼夜,开展抗击疫情的监督和宣导,时时刻刻检查并提醒着每一位出入园区的人员戴口罩、勤洗手,督促群众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学员苏亮(烟台市信访局干部),疫情发生时他正在农村老家,立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请缨,义务在村口疫情检查站作监督员,帮助村干部劝说那些走亲访友的外来进村人员以及出村人员。

学员王辉(烟台市开发区交通局干部),担任蓬莱机场高速出口检查站站长,守护着烟台的西大门。他没有和家人过团圆年,从腊月三十到现在,一直尽职尽责地工作在岗位上,严格检查通行车辆和乘客,引导他们正确防控疫情。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2019级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也将延迟开学。学员们将在班主任和导师的安排协助下,通过网络和自学完成近期的学习任务。(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