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烟台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2019级学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1月9日,“烟台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2019级学员座谈会”在鲁东大学召开。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杨主持。他指出,2019级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为了使培训工作更加符合学员需求,达到学以致用培训目标,希望参训学员们对专项培训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2019级学员们紧扣主题,畅所欲言,气氛融洽,谈了在校期间的体会,表示在校学习、生活都很愉悦,收获良多,表态要抓紧时间学习,学出成果来回馈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鲁东大学。

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矫庆强科长充分肯定了鲁东大学军转干部培训工作。他表示,鲁东大学对专项培训工作组织有序、办学严谨、学风浓厚,有助于完善军转干部知识结构,进一步加快军转干部转型,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地方工作和生活,希望培训各方加强沟通联系,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