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饶县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123日,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2019年度广饶县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东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鞠明庆、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杨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王冠峰主持。

林杨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后,他要求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尽最大努力为学员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鞠明庆在讲话中对我校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加强沟通、注意安全,树立广饶县基层农技人员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全面提升广饶县基层农技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切实增强广饶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服务能力。培训师资由山东理工大学、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中共烟台市委党校、北京富特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和我校教师共同组成,43名参训学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