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烟台市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9月27日,烟台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烟台市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玉才出席座谈并讲话。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交通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14名军转干部参训学员参加座谈。

钱国旗首先对今年进校参加培训的14名军转干部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总结了前两批专项培训情况以及今年培训工作的准备和进展,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各承训二级学院要继续高度重视专项培训工作,落实好导师制和学分制,积极打造适应学员岗位要求的知识体系和能力培养体系,在课程学习方面体现开放性、融入性和选择性,让学员体悟大学精华,满足学员知识更新和能力转轨需要;加强对学员的追踪调研和研究工作,积极探索地方高校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新思路、新领域。

王玉才在总结讲话中对鲁东大学多年来为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专项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珍惜机会,抓好学习;注重形象,守好纪律;加强沟通,做好汇报等三点要求。

座谈会上,承训学院负责人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