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烟台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基地在鲁东大学揭牌成立

9月27日上午,烟台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烟台市2019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座谈会在鲁东大学举行。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和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玉才共同为基地揭牌。

2017年1月国务院军转安置工作小组等六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探索开展计划分配军转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的指导意见》(国转联【2017】1号)探索开展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以来,鲁东大学作为烟台市唯一承训高校,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学以致用,德学双修”的培训原则,以“自主性学习,个性化定制,导师制培养”的培训模式,帮助学员掌握安置岗位必需的知识技能、行业技能,提升其岗位适应能力和发展本领,2017年和2018年先后培训了13名军转干部学员。2019年有14名军转干部学员进校学习,为期一年。(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