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顺利举办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9月14日—15日,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在我校顺利举办。共有2475人次参加本次考试,设置考场8个。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前专门召开了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鲁东大学考点考前培训会,对参加本次考试监考、考务工作的教师进行了培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本次考试是山东省民办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委托山东省成人高等教育研究会组织的省级考试,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长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冷志强和副院长孙林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

本次考试采用上机考试的形式,由高校共同主导题库建设,由北京网梯公司提供网络技术支持,考生需经过身份证验证人脸识别后入场,入场后采取随机组卷的方式进行考试。这样有效杜绝了抄袭和替考等情况的出现确保了考试的平稳进行。本次考试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考试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撰稿:范江娇 审核:孙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