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烟台市2019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员来校报到

910日,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14名烟台市2019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员(总第三届)来到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理了报到手续。院长冷志强亲临现场查看报到进展情况,并与学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

鲁东大学是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选定的烟台市唯一承训高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学校服务地方和促进军民融合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承训单位,协调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经处、教育信息技术部、保卫处、后勤处、图书馆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本届14名学员将按照“各取所需,量身定制”的原则,根据培训方案分别到商学院、交通学院、法学院和外国语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学院专业学习进修,在教学管理方面将采取“导师制”和“学分制”。学校将为学员提供便利条件,帮助他们学习相关知识技能和行业技能,提升其岗位适应能力和发展本领,实现从军队人才到地方经济建设人才的转型发展。 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