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暑期成功举办11期非学历教育培训班

今年暑假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坚持“规范、创新、效益”的办学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成功举办非学历教育培训班11期。其中,教师教育类培训项目5个,干部培训类项目5个,企业培训类项目1个,培训学员总数999人。

根据暑期来烟人员集中、校内住宿房源紧张等实际情况,继续教育学院为每期培训班量身定制了个性化的培训方案,实行集中到校培训、分段式异地培训、送教上门培训等多种培训模式,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考核评价相结合的教学形式,确保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烟台市妇联主办、我校承办的“重庆市巫山县巾帼协作扶贫培训班”,是继续教育学院拓展培训地域的重要探索,具有助力东西扶贫协作的重要意义,8月4日的《烟台新闻》做了专题报道。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培训班”采取了送教上门和分段式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是学院积极探索创新培训模式的有益尝试,确保了培训效果的增倍提升。

“沂南县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先后举办了2期,参训学员表示“仰取俯拾,醍醐灌顶,培训获益匪浅”“温馨周到的服务和崭新的思想引领,是注入这炎炎夏日里的一剂清凉”“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视野,同样的教育初心,在这里感受到教育的真谛,共同追寻教育的初心”。

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各类教育培训工作,成功举办了教育部农村校长助力工程项目、省市级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财税系统知识更新培训、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心理健康培训、公文写作培训、公务员培训和军队转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等多个培训项目,受到省内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