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烟台市妇联系统宣传干部培训班在鲁东大学开班

窗体顶端

6月25日,由烟台市妇联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全市妇联系统宣传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教授,烟台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原上海市妇联执委周珏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冷志强主持。

钱国旗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光荣的红色发展历史后,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切实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李咏梅在讲话中对鲁东大学为本次培训班的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学员务必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潜心学习,要做到提升境界想干事、增长本领能干事、磨练意志干成事、加强修养不出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价值。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妇联干部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强化妇联系统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镇街、市直妇委会的200多名妇联干部参加培训。培训团队由上海市妇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中国妇女报》山东记者站、烟台市妇联及烟台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组成。(撰稿:范江娇 审核:林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