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新华书店员工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在我校开班


6月10日上午,2019年山东新华书店员工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田、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杨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总经理刘振民主持。

林杨在致辞中对来自山东新华书店学员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他表示将认真组织、积极配合,为培训提供有力保障。刘文田在讲话中对鲁东大学为本次培训班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水平。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山东新华书店集团员工队伍建设,提高其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打造爱岗敬业、有朝气、有活力、适应时代发展的新型员工,为山东新华书店集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贡献培训内容包含参观学校博物馆、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转型与市场营销创新、员工健康心理调适、职业化素养提升、员工礼仪与修养、出版发行业务知识普及、新华书店发展史等。(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