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航空服务职业教育项目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429日,为进一步加强鲁东大学航空服务职业教育师生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召开航空服务职业教育项目班主任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林杨主持,特聘政治辅导员、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淑艳,培训科科长王冠峰,项目组校区主任徐同武及项目组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意识形态工作是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林杨传达了《中共鲁东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梁淑艳结合我校航空服务职业教育项目实际情况提出落实思路和措施,强调意识形态安全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班主任自身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国家政策规定的学习和掌握,明确任务和责任,要通过班会等日常工作进行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教育。林杨总结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班主任首先要加强自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关心关爱学生,重视学生诉求,加强对学生的正面教育和引领;要克服麻痹思想,随时掌握学生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报告。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学校相关部署,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不出安全问题。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5月份即将组织的礼仪比赛、话剧表演、安全讲座、实践活动等事项。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