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

4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度非学历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历史文化学院非物质文化手工艺传承职业教育、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软件开发职业教育、学校航空服务职业教育的项目负责人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辅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戴振毅主持。

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首先通报了近年来全校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项目开展的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大家交流了在学生安全、意识形态、宗教问题,舆情管理和培养方案制订与执行、教学质量监控等情况。最后,戴振毅对下一步非学历职业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大规范管理的工作力度,重点在协议签署、合同拟定、教学管理、缴费等方面狠下功夫;二是要在办学思路、办学品牌、管理机制上注重创新;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和意识形态管理,创造学校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良好的教育环境,努力打造学校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品牌。(撰稿:王静 审核:戴振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