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月30日至4月1日进行。鲁东大学考点共有考生3423人次,于3月30日至31日分10个批次进行考试。

为组织好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鲁东大学成立了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考务组、巡视检查组、后勤(医务)组、保卫(保密)组等多个考试职能小组,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

3月29日下午,鲁东大学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培训会,考点主考钱国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派检查员刘同基,继续教育学院及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考试期间,钱国旗陪同山东省考试院检查员和烟台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一同查看了考场及监控情况。

通过继续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的精心组织,我校考点考试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撰稿:王冠峰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