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航空服务职业教育项目学生座谈会

 

        12月20日,为了深入了解航空服务职业教育项目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及要求,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航空服务职业教育项目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林杨、培训科科长王冠峰、航空服务职业教育项目校区主任徐同武、学院相关管理人员出席座谈会,与14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在平等、友好、和谐、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教学内容、课程设置、安全教育、就业培训、社会实践、住宿条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林杨副院长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的同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现场解答,表示将对意见认真梳理研究,尽快落实解决。最后,他从加强政治思想教育、牢固学习专业知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撰稿:范江娇 徐同武 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