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航空服务职业教育2018级秋季新生授装仪式

11月21日上午,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职业教育2018级秋季新生授装仪式在生化楼103多媒体报告厅顺利举行。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马晓伟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杨出席授装仪式。仪式由项目校区主任徐同武主持。

致辞指出,授装是新身份、新征程的开始,意味着新的责任义务,同学们要加强政治学习,增强自身文化素养,要注重自身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争做综合素质高、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民航人才。晓伟在讲话中,对学院给予航服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尊重制服、爱护制服恪守职业道德,实现个人的蓝天梦。学员代表林心雨发言并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了宣誓。

举行庄严的授装仪式,是为了体现航空服务职业教育特殊性,培养学员对航空制服神圣进一步增强学员对航服事业的敬畏与责任感。110名2018级秋季新生全部参加授装仪式并郑重接受了新装。(撰稿:范江娇,审核: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