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11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冷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冷志强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将时代楷模的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撰稿:王静 审核:冷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