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发布《鲁东大学2017年继续教育发展报告》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8〕15 号和《关于报送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的通知》鲁教民处函〔2018〕10号文件精神,我院组织有关人员,在全面回顾和总结我校继续教育的历史和发展历程的基础上,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努力,起草完成《鲁东大学2017年继续教育发展报告》并于2018年5月正式发布。

   本次发布的《鲁东大学2017年继续教育发展报告》共包括五部分,一学校继续教育办学定位与管理体制;二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三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情况;四社会贡献与改革创新情况;五问题与对策建议。同时对“积极推进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和“大力开展网络信息化建设”二项继续教育的办学特色和发展亮点予以展示。

   《鲁东大学2017年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的发布,是对我校近60年继续教育工作的全面回顾和梳理,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思考与规划,同时对继续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本报告的发布必将进一步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转型升级,促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撰稿:都荣胜   审核:孙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