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滨州市邹平县魏桥镇扶贫开发长效机制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8月14日,滨州市邹平县魏桥镇扶贫开发长效机制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滨州市邹平县魏桥镇镇长赵涛、邹平县扶贫办副主任高昊、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冷志强出席开班仪式。

冷志强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党的十九大又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新时代做好扶贫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要求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尽最大努力为学员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赵在讲话中对我校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介绍了魏桥镇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后,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魏桥镇扶贫干部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培训师资由山东省委农工办、海阳市扶贫办、邹平县扶贫办及我校专家教授组成。67名学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王建平 审核,冷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