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烟台市首批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结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烟台市首批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

结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7月13日上午,烟台市首批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结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出席座谈会并为学员频发结业证书。烟台市军官转业安置办公室、学员单位领导、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烟台市军队转业安置办公室主任矫庆强主持会议

钱国旗讲话中感谢烟台市军队转业安置办公室对鲁东大学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学员及所在单位领导克服困难为培训工作作出的努力。他希望学员回到单位后,工作更加到位,业绩更加出色,进步更加明显。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加强与烟台市军队转业安置办公室的联系积极探索地方高校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新思路、新领域,为军民融合发展助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训学员所在单位领导在讲话中对鲁东大学在3位学员培训期间给予的精心安排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烟台市军队转业安置工作,支持所接收军队转业安置干部进大学校园进行脱产培训。

3位参训学员汇报了一年学习收获和体会,他们表示,通过学习,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弥补新岗位所需知识具备了运用所学知识独立思考、调查研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适应地方环境、胜任地方工作的水平。

矫庆强向鲁东大学多年来为烟台市军队转业安置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政策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指出军转干部进高校带薪脱产专项培训,充分体现中央对军转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军改期间推出这项工作,有利于解决大城市相对集中接收难、专业不对口导致军转干部人才资源浪费问题,有利于促进军改期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王静 审核,冷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