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任命戴振毅同志为教辅党总支书记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7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在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继续教育学院宣读学校任命戴振同志为教辅党总支书记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教辅党总支委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钱国旗指出,学校任命戴振同志为教辅党总支书记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是从学校大局出发做出的决定,教辅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要自觉服从学校党委安排,讲政治,讲大局,着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师生为本、服务为本、创新为本的服务理念,打造一个更加有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集体。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规矩,按照“规范、创新、效益”的继续教育总要求,加快推进学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戴振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尽快适应岗位工作,做好教辅党总支和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教辅党总支委员、继续教育学院科以上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欢迎戴振毅同志到教辅党总支和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积极配合,努力工作,共同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新的贡献。(撰稿,王建平 审核,冷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