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北区3号办公楼111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曲民生同志全程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冷志强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六位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对党忠诚老实方面、担当负责方面、纠正“四风”不止步方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方面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制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冷志强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大家认识到位,剖析深刻,问题查找准确,起到很好的效果。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纠正“四风”不止步。二要认真梳理,谋划工作,在2018年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及法律事务工作有效开展。(撰稿,王建平 审核,冷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