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乳山、海阳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4日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乳山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胶东育儿所、海阳地雷战纪念馆以及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胶东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教育。

在四个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观看了历史图片、文物展品与视频资料。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马石山十勇士不畏牺牲、情系群众的英勇壮举、胶东乳娘为了保护革命后代宁愿舍弃自己亲身骨肉的无私大爱,海阳人民英勇抗战、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许世友将军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将帅气魄,感人至深,具有非常强的现实教育意义。在海阳地雷战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牢记使命职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努力奋斗。(撰稿,王静  审核,冷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