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淄博市国税系统分局长和税源管理科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113日,淄博市国税系统分局长和税源管理科长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淄博市国家税务局教育科科长孙焕良,我校教辅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庆仁出席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6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王静主持。

孙庆仁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过去两年我校已为淄博市国家税务局成功举办了六个培训班次,体现了淄博市国家税务局对我校的高度信任和充分肯定。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在前期经验和不足的基础上科学安排,尽最大努力为学员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孙焕良在讲话中对我校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培训机会,集中精力投入学习。二要加强交流,确保培训学习效果。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维护淄博国税形象。

本次培训共涉及责任心与工作执行力、税务领导干部心理调适、廉政建设与政治体制改革、晚清名臣曾国藩、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创新思维与领导艺术、营改增下的税收优惠政策解读、税务调研报告与调研能力提升8个专题。授课教师由烟台市委党校、山东工商学院和我校教师共同组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王建平  审核,孙庆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