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2017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山东省2017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10月23日,山东省2017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中共乳山市委副书记李国徽、乳山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倪志军、乳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厚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旭生出席开班典礼。中共乳山市委组织部、学校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50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冷志强主持。

钱国旗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他指出,我校首次承担省农村发展带头人培训项目,是进一步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农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尽最大努力为学员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

李国徽在讲话中对农业厅和学校为培训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乳山市农业发展现状,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豪感;二要认真学习交流,提高致富本领;三要严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今年我校首次承担省农村发展带头人培训项目,第一期为莱州市的培训已于9月17日—22日成功举办。本期培训由农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围绕乳山市农村和农业发展现状进行菜单式培训,培训内容包含政策解读、市场营销、理论讲授和实践教学四大课程模块,邀请了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烟台市农科院、山东工商学院及我校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并安排了现场考察、相互交流及典型经验介绍等多种培训形式。(继续教育学院、农学院  撰稿,王建平、冯培勇  审核,冷志强、钟旭生)